【枫樱】 怎么办我老婆好像又切号直播了

点梗来自 @悬空 小可爱

最近……

写文有些辣鸡  凑合着看吧(我真实哭辽)

 

太息公揉着眼睛把火宅佛狱的报表整理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出了佛狱的侯就是脱了缰的马,做什么居家好男人班都不加,老娘一个女人搁着儿累死累活连个对象都没有,这他妈什么世道!”太息公叉掉办公的界面,从涂着鲜亮口红的嘴唇里噼里啪啦的砸出一通抱怨。

“侯加班也找得着对象。”无执相从电脑屏幕里拔出自己的脸,冷冰冰的给太息公泼了一盆冷水,“你不加班也找不到对象。”

“无执相你几个意思?”太息公柳眉一竖,双目虎视,重重的拍了拍办公桌,“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发威的女人不能惹,这是无执相的生存法则,他摸了摸鼻子,对自己的一时口快感到万分后悔,“哈哈哈没啥意思开玩笑呢。”

无执相眼尖的往手机屏幕上一扫,“哎!侯好像开直播了!”

凯旋侯是无执相的上司,从前是个加班狂魔,自从成了家之后,加班的次数越见少了,其实也不是侯不加班,主要是他家的对象实在是……作得不行。

太息公表面一脸嫌弃实则满心八卦的点进了那个ID名叫“老子不切号你就不知道老子文武双全”的主页,果不其然,直播已经开始了。

现场还算融洽,一大一小两个粉色身影在镜头中显得非常和谐,没有那一块碍眼的紫就是令人心情愉悦。

桌面上摆着三个柚子,和一个榨汁机。

无执相从鼻子里漏出几声闷笑,退出界面,点开了一个名叫“业余交流八卦群”群聊。

虽然我戴口罩但是我很帅:“侯要直播家暴了,速来!”

我真的不是冰箱也不是空调:“又来?”

大伯和大伯娘什么时候才能领上结婚证:“……枫岫先生上次的伤应该还没好吧?”

波上寒烟翠:“呵呵,不妨碍,打不死,放心。”

大伯我对你侄女是真心的:???真不劝着点儿?上次药如来说都把人的手给打脱臼了!

 

 

枫岫主人裹紧了身上的衣服蹲在家门外,惆怅的看了看自己的特别关注,半响,他才无奈的掏出手机给无衣师尹打了个电话。

不出意料,接电话的是殢无伤,“找无衣师尹!”

殢无伤冷冰冰的回了一句哦,把手机递给了正在擦头发的无衣师尹,他顺手把无衣师尹手里的毛巾接了过来,帮他擦还在滴水的发梢。

“又不敢回家?”无衣师尹不用开口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他带着幸灾乐祸的口吻道,“您家那位可开着直播等您那”

“拂樱他脾气不好你也不是不知道。”枫岫两眼无神望天,“我能怎么办?”

“你能怎么办?我倒觉得他脾气挺好的,你放心回去,我就不收留你了,无伤会误会我俩有什么的。”无衣师尹说得特别坦荡,毫无压力。“挂了,再见!”

没等枫岫反应过来,无衣师尹就手脚利落的把电话给挂了,顺便给关了个机。

“不是你们什么意思?”

 

 

 

“这个是红柚,这个是白柚,这个是黄金柚。”拂樱斋主气定神闲的站定,直播间陆陆续续有人进来了,屏幕上一水儿的“樱花花真好看1551!”“樱花花嫁我!!!”

拂樱斋主的ID经常改,最常用的是“拂樱斋主”,其次是“老子不切号你就不知道老子文武双全”,再次是“小免怎么又长高了”。

如果他是用“拂樱斋主”这个ID呢,直播的内容基本上就是做饭的直播,如果是用“老子不切号你就不知道老子文武双全”这个ID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家暴环节。

看样子今天是家暴环节了。

老娘今天也涂指甲油了:嚯,怎么不见正主?

虽然我戴口罩但我很帅:侯你悠着点打,不然公费报销不了啊!

波上寒烟翠:不用留手,我给报!

拂樱斋主面带微笑的用刀子往柚子上一划,三下五除二,动作十分利落的依次剥下三只柚子的皮。

“樱花花手真好看!”

“+1”

“+1”

太息公从鼻子里喷出一声冷哼,飞快的在输入框里噼里啪啦的输入了一行字,“打起人来更好看。”

虽然我戴口罩但是我很帅:战无不胜!不驯狂花!(bushi)

还好拂樱斋主并没有注意他们刷的弹幕。

不然无执相的手头又得加上一堆工作了。

“求樱花别打脸!”

“对对对,求樱花别打脸,你男朋友挺帅的!”

“+1”

“+1”

……

“弱弱的一人血书柚子女装!”

“哇,楼上的说出了我的心声!两人血书!”

“三人血书!”

 

拂樱斋主把剥好的柚子果肉丢进榨汁机里,语调轻松的冲着镜头道,“提议不错,予以考虑。”

话音未落,屏幕上就yoooooooooooo声一片。

拂樱从桌子底下摸出一大瓶浓缩柠檬汁。

“但是今天不行,今天的节目是……”

“这个。”

拂樱笑眯眯的往玻璃杯倒了满满一大杯柠檬汁。

 

枫岫主人看着屏幕上显示得分外清楚的柠檬汁,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这个门是推还是不推?

 

“乱发我照片还晚归?不如我们再加一杯?”

在拂樱面带笑容的又给他倒了一杯。

直播间刷过一阵又一阵的“yooooooooo”

枫岫主人现在严重怀疑这些人和那些让他偷拍拂樱斋主睡觉的是同一批人。

理智驱使他快速的打开了房门,拂樱扭头回去看,冲他露出一个堪称和善的笑容,他晃了晃手里的杯子,声音非常温柔。“回来啦?”

小免抱着拂樱斋主新榨的柚汁,笑眯眯的对枫岫主人道:“枫岫阿叔你回来啦!斋主等你-----好、久、了!”

 


评论(6)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