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凛冬

lindong24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3篇文章,1642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凛冬

凛冬

 

仙山二三事(一)

啊啊啊枫樱罗黄漠御,刀龙cp们一生推!!

1.枫岫和罗喉是老相识了,枫岫上仙山的时候眼睛还不大利索,还是早起锻炼的罗喉把他领到了仙山登记处。

对于枫岫主人这种宅男来说,早起陪武君晨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所以他也只能跟武君下下棋。

2.罗喉下棋的时候喜欢说话,枫岫嘴皮子利索,两人正好对得上。

只是鄙剑师和弃剑师每一次给他俩添茶的时候总是怀疑他俩为啥能聊到一块儿。

罗喉总是说黄泉如何如何,枫岫总是说拂樱如何如何。

虽然两人各家吹各家,但鄙剑师和弃剑师听完了之后得出了一个一致的结论。

黄泉和拂樱都是大傲娇。

3.弃剑师和鄙剑师把从罗喉和枫岫那儿听来的素材打包卖给了专写cp同人文的太太。

4.罗喉晨跑的时候遇见了一起遛狗的寒烟翠和湘灵。

两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他好几眼,甚至还别过头偷偷的笑了。

老干部武君表示很疑惑。

5.寒烟翠和湘灵表示,她俩只是看了玉秋风最近出的同人本子,一时看见正主有点抑制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

6.写过《荒漠王子俏护法》的太太最近开新坑了,《霸道武君傲娇兔》《傲娇斋主在线家暴》正在仙山书店热销。

7.自从漠刀绝尘来了仙山,玉秋风就时时刻刻处于被两个狗男男的爱情闪瞎眼的悲惨境况中,天地良心,她一个连暗恋对象都没出现过的妹子面对这种情况有多崩溃啊。

8.玉秋风用“我哥和他男朋友天天都在秀”的笔名写了她人生第一本书。一举跃上仙山书店畅销榜第一名。从此以后玉秋风再也没问过她哥的男朋友要过零花钱买同人本。

9.新出的这两本傲娇系列的是玉秋风用买来的素材写的。玉秋风老早就想写武君的同人了,她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黄泉在天都对她说的那句“罗喉他不喜欢女人。”

依据一个妹子敏锐的cp嗅觉,她觉得武君和他的那个高马尾眯眯眼下属有一腿。

事实证明,她猜对了。

10.《荒漠王子俏护法》那本书热销的时候,漠刀绝尘和御不凡出门的时候总是会被诡异而狂热的目光包围,他俩觉得很不自在。

烤鸡店的老板娘看见他俩就直接打了半折,并且诚意要求本命cp多多发糖。

御不凡折扇一开挡住半张脸:“像吾这样正经的人……”

话还没说完就被拿上烤鸡的漠刀绝尘拉住了手腕。

漠刀绝尘只说了一个“嗯”字,就拉着御不凡走了。

“真是阿呆……”御不凡碎碎念。

12.枫岫主人觉得玉秋风的那本《傲娇斋主在线家暴》写得有点ooc,不仅如此,他还觉得她写得不够辣。

于是大手子披了马甲,亲自动手写了一本《身娇体软易推倒的萝莉控》。

13.湘灵作为楔子的忠实迷妹,一眼就看出了最近热销的《身娇体软易推倒的萝莉控》是枫岫主人的手笔。

寒烟翠也知道了。

在一个傍晚,寒烟翠撑着她的小红伞,在路上堵了枫岫主人。

14.枫岫主人以为寒烟翠是因为湘灵想打他,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出乎神棍的意料。

寒烟翠是来约稿的。

约稿主题“送你幽幽百合花”

15.拂樱斋主来仙山那一天枫岫正在和罗喉下棋。

消息是隔壁的御不凡递来的。

罗喉明显看见枫岫的手抖了,棋子都滚到棋盘外了。

“去接他吧。”

老干部武君其实是很善解人意的。

枫岫主人没有回答就踉踉跄跄的跑了,罗喉那一句“化光啊”卡在喉咙里,还是没有说出来。

他想起黄泉了。

他想起他挑染的头发,长长的睫毛,和睁不开的眯眯眼。

心道:

你不要来,你好好活着。

有罗黄必 @陆锦涵

凛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凛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