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雀】那个暗恋我的人失忆了怎么办?(完)

ooc有请注意  烂尾警告

 

 

他又做那个冗长的梦了。

弁袭君揉了揉发痛的脑袋,天光已明,他把手覆在还有些发痛的心脏上,长呼了一口气。

他想是那些遗失的记忆在他的脑海里仅存的印象。

难怪不得无论是画眉还是祸风行都对他的过去讳莫如深。

弁袭君又叹了一口气,把散在肩头上的头发拢到身后绑了起来。

画眉和祸风行不肯告诉他,但总会有人知道他的过去,慢慢找吧。

 

弁袭君伸手推开院门,冷不防的被立在门外的祸风行给吓了一跳,他微微往后退了一步,祸风行倒比他动作更快,还没等弁袭君开口,他便像受到了惊吓一般白着脸问道:“你去哪儿?”

祸风行本来就生了一张格外严肃的脸,他个子高,堵在门前跟盘查审问的人简直没什么两样。

祸风行在天将明的时候就等在了他的门外,只是走在门前却又难以叩响门扉,自弁袭君从他

的院子里搬出去的后他就时常在门前等待,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些什么,一般他都会在弁袭君出门之前离开,只是今天弁袭君起得委实是早了一些,祸风行沉思过往,冷不防的竟不料弁袭君开了门。

“嗯?”弁袭君十分不解,“祸风行,你大早上的在这儿干嘛呢?”

他的头发上有晨雾的露气,也不知道在门外站了多久,弁袭君心生疑窦,狐疑的看向祸风行的脸,暗自腹诽,他不记得从前的祸风行是什么样子,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这位朋友还真是……看着稳得不行但实质上是个……又傻又怂的人?

(孔雀我们讲句良心话谁又傻又怂?)

“今天仙山剧场排了一场很不错的剧,我刚好有两张票。”祸风行捏紧了手里那两张画眉友情赠送的票,脸色正肃,语调平常。

“你大早上来就为这个?”弁袭君眉毛挑得更高了,“可是仙山剧场的剧目不都是等天黑了才开演的吗?”

祸风行在心底尴尬一笑,表面仍是波澜不惊,“当然不止这一件事,天谕说咱们逆海崇帆的人来了仙山这么久,也没有好好聚聚,我来问问你今日得闲吗?如果没什么事,咱们不妨聚聚。”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弁袭君点了点头,眼神仍有些狐疑,“当然可以。”

“那你跟我走。”祸风行暗里舒了一口气。

怎么……有一种被拐的感觉?弁袭君在心底怀疑。

“祸风行……”走在半路上的时候,弁袭君还是忍不住开了口,“你是不是想追画眉,所以才要讨好我这个大哥?我觉得吧……”

弁袭君勉为其难的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我觉得你把这个讨好的手段用在画眉的身上比用在我这个兄长的身上更有效,我觉得你这个人很不错,画眉要是愿意和你在一起我也不反对。”

如果人不是他亲自抱回来的,祸风行简直就要怀疑这个弁袭君是假的弁袭君。

难道要他格外直白的对他说其实我想追的是你?

怂这件事上,他好像也不比从前的弁袭君好到哪里去。

祸风行的脸色变换不定,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嗯?被我说中了吗?”弁袭君伸出手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不用担心,我又不是不通情理的人……你干什么?”

弁袭君愕然的看着祸风行抓着他的手的手。

“我……”祸风行心一狠,眉头皱得更紧,“我想追的不是画眉是……”

“天谕?!”弁袭君眉毛都要扬到太阳穴了,“那太晚了,祸风行,她儿子都长好大了,你也打不过玄嚣。”

祸风行:“……”

他把那只冰冷的手攥得更紧,扳过弁袭君的肩膀,注视着那双漂亮的异瞳,一字一顿道,“你听我说完,不是画眉,也不是天谕。”

“那是谁?不会是我吧?”弁袭君打哈哈。

“是你。”祸风行笃定道,“是你。”

那个暗恋了我很久的人失忆了怎么办?

当然是追到手啊。

 

 

 

 

 

 

 

 

 

 

 

 

 

根据评论区反应决定写不写番外

好了我滚去考六级了。

 

 

 

 

 

【小彩蛋】

 

1、

暴雨心奴半夜去拜访祸风行的时候本来是抱着夜半扰人清梦的打算的。

结果祸风行的房间竟然还亮着灯火,这点坏心思算是落了空。

他没敲门,偷偷在窗边窥视。

桌子上摆着一顶华丽的发冠,只见他那个平时不苟言笑,男子气概极为浓厚的叔叔坐在油灯前,平日执剑的手费力的捏着一根针,正在娘们儿兮兮的引线穿珠子,神情之认真,动作之贤惠,简直让暴雨心奴拊掌慨叹。

“叔!你真贤惠!”

被半夜窗边鬼语吓了一跳的穿珠子穿得正起劲的祸风行一针扎进了指头里。

2、

如果可以的话,弁袭君希望自己永远别想起来。

天未明的清晨,弁袭君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非常没有仪式感的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倒还没有开始来得及五味杂陈,毕竟现在他和祸风行正躺在一张床上,后脑勺下是祸风行赤裸的臂膀,他的手还放在祸风行的胸膛上。

完了完了,他的脸迅速窜上一层层精彩的颜色。

祸风行的睫毛动了动,他弗睁开眼,被枕边人变换不定的脸色给吓了个够呛。

“弁袭君?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他抬手就要去摸他的脸,谁知道弁袭君比他动作更快,扯过盖在两个人身上的被子往头上一蒙,宛如一只把头钻进沙子的鸵鸟。

我一定是做梦了!

一定是!

身上有且仅有一条裤子且被子全被孔雀扯走了的祸风行望着那坨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